写于 2018-07-08 12:09:00| 澳门尼斯人注册送20| 注册送体验金官网

“星期日泰晤士报”在法庭上向其虚假声称已秘密在伦敦买下一座价值5000万英镑的豪宅的俄罗斯女商人道歉

在周四高等法院宣读的声明中,新闻国际的子公司Times Newspapers的律师Hannah Ready表示,已同意向Elena Baturina支付“适当金额”的赔偿金和法律费用

“星期日泰晤士报”周末承认,2009年9月的两个故事是不正确的

他们错误地声称,当时俄罗斯最富有的女性,其丈夫尤里卢日科夫是莫斯科市长,他曾在Highgate购买Witanhurst豪宅,并建议她通过不公开宣布交易破坏了官方规则

巴图里纳周一表示:“我惊讶地发现英国的一家报纸可能刊登了一条关于我的明显谎言,它引发了欧洲和俄罗斯媒体对我引起的一波负面新闻关注,这令人非常不愉快

”代理时代报的代理人周四在法庭上表示:“被告很乐意直言不讳,并向巴图里娜太太道歉,因为这些文章可能会产生任何不利影响

”这一声明标志着这场为期两年的苦战的正式结束

•要联系MediaGuardian新闻台电子邮件[email protected]或致电020 3353 3857.如有其他疑问,请致电020 3353 2000主监护人交换台

如果您正在撰写评论以供发布,请清楚标记“发布”

•要获取最新的媒体新闻到您的桌面或移动设备,请在Twitter和Facebook上关注MediaGuardian